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原來,愛情那麼傷

原來,受過的傷,從來就沒有痊癒過...

常常外出後回家洗澡,身上總會有一兩處小傷口,因為碰水後而感到疼痛!
每每責怪自己粗心,不知又在哪被撞著了或割傷?
傷口不大不小,不理會它也無所謂,反正久了自己就會好...
雖然受到刺激時,還是會反射的說:「噢~很痛耶!」
如果,跟你在一起的日子,也能這樣直率表達就好了...

『我沒辦法想像,我家人跟妳家人一起相處的情景?』
我家人是怎麼了?
雖然沒有你家的財大氣粗,但也不失敦厚純樸呀!
當時,聽在剛成年的我的耳中,竟自卑感作祟的無地自容,無法反駁!?
好似無法選擇的家人,是我讓你難堪的罪狀汙點?
心口上,好像被全新的印刷紙那麼輕輕的劃上一刀...
說不上嚴重,碰水的時候好像有一點點痛,或許還滲著一點血?

我們還是分開了,再次遇見你時,是十年後!
曾經的美好回憶湧上甜蜜...
但心上曾以為癒合的傷,卻也輕輕的被拉扯著...

原來,曾經說過的話、受過的傷,
從來就只是結痂,而疤痕只是變淺,並沒有消失...
回不去的我們,眼神是如此誠摯的祝福彼此,但笑容卻仍隱隱摻著一抹苦笑...

民國100 七夕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